ad

星期一, 3月 23, 2009

090322北大社團大觀園預熱& uniqlo敗家團&與師兄的豆漿團23真露

今天是星期日,
室友tanka跟nick到鳳凰嶺去很漂亮的地方。
但是,服飾協會今天有活動,
所以又過去串門子。

9點多到的時候,
很多古裝模特已經到了。
東西其實也都準備好了,
有很多協會都再準備了。

我再附近繞啊繞,幫後面幾個展版照了點像,
比較一下這邊的社團跟大陸的社團,有什麼不一樣。
真的那種感覺很不一樣阿。

後來就幫他們顧投壺的地方,
很多小孩子來玩,
一下子就把獎品拿光了。

他們今天有空手道跟武協的表演,
都很精彩。
比學校的武術性社團活絡,
男女比例也很正常。

還有台灣研究會,
做了一個很大的地圖的大富翁遊戲,
還有珍奶可以喝。
我拿了蓋了4個章的卡片,
也把資料留給了他們會長。

海南妹說她早上去面試,所以快中午才到,
之後跟小狼哥哥去買了午餐,
but很不太好意思吃,
所以就沒吃了。

後來的老師再幫模特做頭髮,
夏雨做完頭髮後,還差真多。
就是之前幫我穿古裝的那位小妹妹。

當然在那邊聊天可以聊一點八卦話題,
類似北京為什麼很少看到狗之類的,
中午,大家就差不多收了,
幫著他們把東西拿回去宿舍,
我就回來了。
還學到一個新名詞,那就是很二很傻,的台灣仔Q_Q

中午練大哥的衣服據說過大了,
她要幫他男朋友換,
我們便前往uniqlo北京三里屯的旗艦店,
嘿嘿,
領了錢就去敗家了,幾乎把下一季的長袖都敗了。
整個就是大豐收打折後,便宜好多。
敗了415$$$

之後搭著地鐵回去了。

回來差不多7點半,趕緊去松林吃點東西,
就去練太極了。
之後,要發現一些馬步的蹲法。
太極的重點是重心放在腳後跟。

後來跟會長師兄們一起走出去,
會長就一時興起,請我們一起去喝都豆漿,
這些學長真是博學多聞,
每個學長對歷史跟家鄉的知識都侃侃而談,

劉師兄還說把史記都看完了,
他是浙大的學生現在幫林老師的忙,
這些師兄談話都富有著中國氣習,
了解中國的歷史,
也讓我知道中國有每年挖兩億噸可以挖一百五十年的,亞洲百分之九十幾的金礦。

出遊應該要到雍和宮國子監跟孔廟去,
又剛好跟信科出遊一樣時間,(去十渡)
但是我們選擇了去雍和宮了。

這邊人讓我覺得相處起來都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邊認識的朋友,
當然也包跨unavailable小姐跟她好玩的團支書室友,
當然我也關心她的真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