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星期六, 3月 14, 2009

090314走西口&奧運鳥巢水立方

昨天因為寫完一題數字圖像處理的作業,很晚才睡,睡到自然醒。
醒了之後,練哥說,學長說要出去西南門外吃午餐。
領了錢就到西南門去了,

吃的是一家陝西菜,名字叫走西口。
本來是點了,牛肉臊子麵,但是來的就變成牛肉油潑扯麵。
還不錯吃,定價十塊。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蘇州街站,搭乘地鐵,
這一站搭車人比較少,幾乎上去都有位子坐,
我們做到北土城就轉奧運支線,八號線。
超快的,不用二十分鐘吧就到奧體中心站,
在那邊的感覺真的就越像台北捷運。

我們出了地鐵站,一印入眼簾的就是鳥巢與水立方,
我們在那邊拍了很多照,很遠的時候就開始拍,
但是走到進去,才發現,近的拍怎樣都好看。

這次我們因為下午才去所以沒進去鳥巢裏面看,
話說遊覽奧運景點的人真多,
據說已經是北京地區旅遊畢到的景點了。

因為是白天,所以水立方都沒打燈,
要是晚上過去的話,那邊的燈肯定是亮的,就別有一般風味。
但是白天看看也不差。

路邊有兜售福娃的人,
十隻福娃只要十塊,
但是跟我們兜售的時候,室友tanka的聲音太大聲了
而且她是追著我們跑,
就引來了公安的關切,
那個婦人就跑走了。
話說五塊錢,我就要買了XD

之後回去到北土城轉車時,
先看室友tanka上車,
Aras慢慢的拍照,
我跟nick本來要上車了,
後來tanka跑了下車,
只剩下我上了車,
所以我就在下一站下車了,
享受一個人的閒情逸致嗎?!
我上了第2班車還是自己的。
因為我再海淀黃庄站下車,
他們在蘇州街下車,
我們就在學一集合搶糧了。

晚上又是期待的太極時間,
但是今天走了一天,真的是不勝腿力啊!
終於感覺到揉膝的爽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