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星期二, 6月 16, 2009

090616買書考完試了

昨天考完了編譯技術,
其實就像考完試一樣了。

因為,魂牽夢縈的就是這科了。

下午興致一來趕一下補交的Linux作業,
提交了一個判定作業的程式,
老師今天就評完了,
給了評語,
"GOOD,但是遲交只能給70分!"
(補交打七折)
嘆嘆嘆,

今天,秀中學姊待在這邊的倒數一天,
早上先去買個書,
到中關村去,
這邊的圖書大廈,
超大超多書,
因為這邊書便宜,
大家取得知識的成本很低,
難怪中國人某些專業知識很強,
因為專業書都有翻成中文的,
而且,很多新的技術,很快就有中文書。
原文書大多有影印本,
例如我買 達文西密碼(達芬奇密碼)英文只要5RMB
設計模式(Design Pattens)中文只要10RMB
跟不用錢一樣。

嘿嘿,
剩下的時間要好好挑幾本書。

啦啦啦,
不管今天因為準確的氣象預報,
果然下著大雷雨,
才早上就跟晚上一樣。
但是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我買到了兩本李小龍的書,
這在台灣應該是很難買到的,
一本只要14RMB,
我很開心的兩本都買了,
一本是Bruce Lee的文集,
一本是相關介紹,
我愛死他了,

我很喜歡他那"簡單而真實地反映自我",
Bruce Lee 不止是武術家,
更是一個ARTIST OF LIFT。

沒有留言: